欧哼栗

是一名有点卡的光呆

求中枪!!!

-麋人鲸-:

我是第一个转载的wwwww

茶珀:

说好的搞小画册的抽奖,因为网络问题所以来迟啦!!!

这个小型的抽奖时间段是【从发表即刻起到元宵24:00】,无论是【喜欢,转载,推荐,留言】的方式都可以参与的哦,元宵当天会从中抽出【3位幸运儿】啦!!!

其实不是什么神秘的图啦,大概我以前都在lofter发过的啦,只不过是整理成小册子的形式来记录自己画过的画(有点作业本的小感觉~)是自娱自乐小本子。

这次的图还是手机拍的,所以看起来有点模糊TuT还有红格子的背景布实在太挫了,偷偷摘院子里的桂花还被母上笑我采花大盗……

大概内页也可以翻到以前的lofter上有,可以点击→【*^_^*】 !!

由于喜欢装帧设计,所以不害臊的自己排版什么的,但是发现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,所以新的一年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!


话痨的俺还是把话说太多啦,总之祝愿大家新年新年快乐,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所进步!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欧哼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