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哼栗

是一名有点卡的光呆

哟吼——早上好!看了一个晚上的全职,被几个萌点戳中了。心情愉快多了。
昨晚几乎把三分之二的群都退了,剩下几个全职的群。现在冷静想想我还是太年轻太哪个啥。
不过还有九天开学了,我的确有想退圈的冲动了。几乎是初二开始玩到现在,初三一年也真的是报着手机虚度吧。不过初二那年认识的人还有多少现在还在列表里呢(苦笑)
而且都高中了我还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不是。期间被收了手机,那段时间的评价大概是,绝对不能在我的面前拿出手机,不然后果绝对不好。hhh虽然感觉好像我很有名的样子,不过是遗臭万年的感觉呢!羞耻play,黑历史满满的!
不过后来拿回手机也就变成天天玩手机时刻不停的人。有点小伤心呢...
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。

所以还是好好学习吧!

小窗还是欢迎来联系的☆
不过反正也没多少人来看我空间和博客,我知道的。而且我就算退圈了第一天还记得我,一天半后就忘记了吧hh。心酸感up

评论(6)

© 欧哼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