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哼栗

是一名有点卡的光呆

作为标题废每次都要纠结下标题写什么好,本来就随笔日记什么的。还要弄个标题整个人就Oyz。
直到刚才我才发现,可不填!
有点心碎...我就是这么蠢的人啦(╯°□°)
上淘宝看了下水彩纸的价格好贵QAQ像我这种新手买那么贵的纸,画还不一定成功,我就...心好累QAQ还是拿国产练习练习吧!
没有拷贝台每次草稿一片上...顿时也感觉好累
我这个人还真是神烦的Oyz
看了几篇周翔文后感觉整个人都治愈了,某个太太说的(孙翔好像都不说脏话,逼急了也就骂声卑鄙)←顿时...萌得只在床上打滚!!

粉丝两个人了好开心w虽然觉得应该没多少人看我博客QaQ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欧哼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